企業理念

“幸福『』理”宣言

我們希望將幸福生活傳遞給每一位住戶,不僅僅是當下,更要將幸福延續到將來的每一天。每位員工用心傳承服務精神,秉持專業提供感動服務。

這就是我們所追求且重視的“幸福『感』理”

1

』性

以客戶的角度持續提案,提供安心、安全、舒適的居住生活。

お客さま起点で安心・安全・快適な住生活サービスを提案し続けます。

2

』動

每位員工致力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感動服務。

わたしたち一人ひとりが、 お客さまの期待値+αを目指します。

3

共『

客戶的幸福,就是我們的幸福。

お客さまのしあわせが、わたしたちのしあわせです。

4

』謝

成為與社會共生共存的永續企業。

地域に生かされ生きる 存在になります。

總經理的話

本公司總部位於日本・四國,自1983年以來成立已逾30年,至今擁有約20萬戶的管理戶數,從北海道到沖繩遍佈日本全國,是日本屈指可數、規模引以為傲的物業管理公司。

我們透過提供社區管理服務,實踐將「幸福」帶給社區住戶及地方社會的企業理念(幸福「感」理)。依據地域及客戶的需求,提供量身訂做的管理模式及服務。

為延續企業理念,2012年於台灣・台北設立了第一個海外據點:「穴吹(ANABUKI)公寓大廈管理維護」,展開融合了日系管理優秀特點的台灣穴吹模式的社區管理服務。

此外,於2015年將引領台灣系統保全的東海保全納入集團旗下,搭配運用普及於日本的系統保全,推廣有效降低費用的管理方式。

作為目前台灣唯一100%日系資本的物業管理公司,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不懈,致力成為深獲台灣客戶長年喜愛的企業。